湖北松滋出现政府抢尸事件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讯】前两天都还在关注石首抢尸事件的发展,当事人最终被认定为自杀,这个结果或多或少不怎么让人都信服。但是今天同样的事情却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时候我哑然了,这个社会究竟是怎么了?

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下午,当事人是我姐夫的母亲,家住湖北省松滋市环城路上,昨天下午2点左右,她觉得有点感冒就一个人步行一里路去附近的王海燕诊所,医生就给她开了两瓶吊针,打第一瓶都还很正常,打第二瓶吊针的时候医生和护士都离开了,留下我姐夫的母亲一个人在那里,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停止了呼吸,吊针早就打完了,而医生却连病人什么时候去世的都不知道。等家人赶过去的时候,却被告知心脏病发作,但是我伯妈根本就没有心脏病史。听到这个消息我姐夫急忙从深圳赶了回去,并叫了亲戚朋友去保护遗体,但是到了凌晨三点的时候松滋市公安局派了大批的警察,用催泪瓦斯去驱赶保护遗体的众人,在打伤了多人之后,强行抢走了遗体运到了殡仪馆。今天上午公安局又将我姐夫的爸爸打成重伤奄奄一息。

事情的照片我还没有,但是希望在新江口的朋友们能帮我补上来,更希望千千万万的网友们能帮我顶起来,事情进一步的发展希望在松滋的朋友们能帮我更多的关注。

转载《看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