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垂危炼功致康复 监狱累年迫害夺命

【新唐人2009年6月29日讯】很多人是因为法轮功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而炼起了法轮功,自镇压开始后,数以千万计的民众被剥夺了修炼法轮功使身心健康的权利,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居民郭兴国10年来被当局拘留、关押,期间数次生命垂危,都是在恢复炼功后身体康复,但每次身体恢复后又被当局抓走,强迫放弃信仰,以至仅仅40岁的郭兴国在迫害中离世。

这是郭兴国被呼兰监狱送回家,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整日躺在床上的样子。6月3日郭兴国在痛苦中去世,年仅40岁。

郭兴国原患有胸膜炎,抽烟喝酒,96年修炼法轮功后,疾病消失,改掉坏习惯,按照法轮功的道德要求修炼心灵,工作能力和人品颇受同事、亲友称赞。

3年后,中共当局镇压开始,郭兴国从此不是流浪在外躲避迫害,就是被关在监狱强迫放弃信仰,10年来没能在家过一次团圆年。

2000年为法轮功进京上访,被押回当地,郭兴国绝食18天,生命垂危,警察向家人敲诈500元后放人,郭兴国恢复炼功,身体康复。

2001年郭兴国写信给兴安区新建派出所讲述法轮功被无辜迫害情况,立即被派出所绑走殴打,送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被折磨得多次吐血,得了肺结核,父亲多方托人,被勒索千元后回家,坚持炼功,身体再次恢复。

02年,郭兴国再次进京上访被抓,又遭酷刑,肺结核覆发,后被关进哈尔滨监狱,一年后郭兴国生命垂危被送往医院,诊断为双肺叶烂掉,增生性贫血。住院期间,郭兴国坚持炼功,没多久身体奇迹般痊愈,当局看他身体好了,于是把郭兴国送往呼兰监狱关押直至今年5月。

6年来郭兴国具体遭受何种折磨不得而知,直到5月7日,已经命在旦夕的郭兴国被监狱送回家,27天后郭兴国就撒手人寰。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