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的意外 挪威跨海隧道酿死亡车祸

【新唐人2009年6月29日讯】6月28号,挪威西南方一条通往邻岛的跨海隧道发生严重的意外事故,2台自小客车在长达7.7公里的隧道中相撞后起火燃烧,一共造成五人死亡。

在警察接获紧急报案后立即出动救援,但隧道内高温和浓烟弥漫难以接近。当最后他们抵达时,其中一台轿车已完全烧毁。

欧尔斯塔(Orsta)市长根帝证实,其中一台车内的四人全部罹难,他们都是来自欧尔斯塔的年轻人。

根帝(Gudny Fagerhol)说:“车内的四人已确认死亡。身份都还没确认,但我们知道他们都是来自欧尔斯塔”

有来自多个不同地区的救难小组参加这场救援任务。意外发生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根帝因此而要求在隧道内设置测速相机。

这条隧道连接挪威本土和邻岛交通,是挪威最长的现代化隧道之一,共设有68处紧急电话亭,只要拿起电话就可以对外求救。

意外发生在海平面下287公尺深的隧道内。据当地媒体报导,是世界上最深的隧道内汽车追撞的意外事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