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打人镇长:几天不打人就手痒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江苏省泗洪县双沟镇不仅出历史名酒,现今,又出“中国最牛打人镇长”。俺们镇长曾在全镇村干部大会上说“几天不打人手就痒”,上任不到半年,就亲自动手殴打不听话的平头百姓好几个人,其中一人左眼睛被打瞎,以五万元“私了”了事,最近又掌打一正常工作的民选村委副主任,再让当事人自打、对打耳光后,给予免职处理,请问,镇长有权免掉民选的村主人吗?镇派出所还经常骚扰恐吓村民,我们很多人不敢回家,南京、北京、上海都有流浪的村民,村民称镇长为“中国最牛的镇长”,就好比旧社会的地主恶霸。




“就在这时,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的朋友喻晓峰也被带到办公室,也被打了一会,然后叫他们相互用巴掌打对方的脸,同时还叫城管队员殴打他们俩,杜威镇长嫌城管队员打轻了,杜还打城管队员,还用毛巾狠狠地抽我的脸和眼,把手都打仲了,还边擦着手边说打这么长时间人,还是第一次把自己的手打肿了。”
  
“杜威镇长同时还叫人写了一份检讨书,逼着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背到一字不漏。在打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的同时,花园村九组的叶某也被带到办公室,被打了几下,又叫盘腿坐在地上。又逼着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和朋友用巴掌去打他的脸。”
  
“过了很长时间,杜又叫人把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他们带到二楼会议室,盘腿坐在地上。这时,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看见村干部和镇领导也都到了,杜威进来后就说你们再对打一会儿脸,叫人用摄像机录下,打了一会就宣布撤去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的村委副主任职务,要知道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是通过村民选举出来的副主任!还说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是村霸,以后花园村有什么事都找我,都是我挑起的,嘴里还骂着脏话。他们他们开完会后,叫城管队看管我们,叫我们背检讨书,一直到背熟,用摄像机摄下,然后又写了一份叫村民叶某背”。
  
“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城管队又把他们带到镇政府后面的小屋里,关起来,派了十二三个城管队员看管他们,到了凌晨,大约十二点,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与被害人带到派出所。派出所了解到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他们的情况后,认为是镇政府的问题。”
  
到了第二天,我们村近三百老百姓到镇政府要人,还不放,村民与镇政府发生了冲突情况,也许是出于压力,村民坚持到十点多才放了俺们花园村副主任朱其昌。”
  
这种以租代征耕地的情况,在双沟镇十分严重。在花园村北,占用耕地近180亩的江苏省泽民禽业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如火如荼。面对耕地被毁,村民无不心痛至极,一朱姓村民告诉说:“这近180亩耕地全部是良田好地,亩产小麦上千斤,现在都被租赁去了,一亩耕地租金一年才1000元,部分青苗费还没有给。”
  
杜威镇长于2008年底来任职双沟镇长,在上任四个多月里,先后打了四五个人不听话的农民,其中邱昭云年前因拆迁问题,被杜威打瞎左眼,最后杜威花五万元与邱私了,逃避了刑事责任。为安抚邱不再上告,杜还安排邱到镇上的盛世华庭楼盘工地上班。


检讨书的内容是:我叫朱其昌,花园村副主任,作为一名村干部非但没有尽到责任,反而在客商没有满足我强壮、强卸、强买强卖的无理要求后,挑峻部分群众对园区大米加工厂进行阻工,阻碍了镇政府重点工作的开展,扰乱了我镇发展秩序,在镇上下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也为双沟镇整体形象抹了黑,在这我向全镇人民作最深刻检讨,今后一定积极支持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按党委政府指示去做,为双沟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希望广大居民以我为戒,全力支持双沟发展,全力维护双沟发展,最后我接受党委政府撤职处理,服从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