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商业主获三个月罚款宽恕期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纽约很多小商业主由于各种原因被罚,如果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支付罚款,将必须支付附加罚款和利息,致使拖欠的罚款数额越积越多。今天,纽约市政府通过新法案,将给这些小商业主三个月的罚款宽恕期。请看详细报导。

在记者会上,市议长柯魁英介绍,新法案规定,从今年秋天开始,有拖欠罚款的小商业主,停车罚款除外,在三个月内,只需支付原始的罚款,而累积的附加罚款和利息,可以全额免除。

纽约市议长柯魁英
“商业主和个人现在有机会仅支付原始的罚款,而免除所有附加罚款和利息。 ”

柯魁英还表示,小商业是纽约经济的脊梁,帮助他们早日走出低谷的最好办法,就是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解除各种法令制度的困扰。因此,市政府还将成立“法令审查小组”,对现有的小商业规章制度进行审查,废除不必要的法令。

“我们将组成监察力量,检查和废除不必要的法令。从而建立良性发展构架,而不会制定出更多的不必要的法令,来代替我们已经废除的法令。”

市议员西尔斯(Helen Sears)和纽约市政府少数党领袖奥多(James Oddo)也发表讲话,对新法案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