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美少女夏宇童 进军演艺圈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日电)曾为知名部落格热门美少女的夏宇童,以连续两首单曲大受欢迎后,现在更乘胜追击参与偶像剧拍摄并推出个人专辑,成了今年歌坛备受瞩目的潜力股新人。

夏宇童在踏入演艺圈之前,是无名小站上的人气美少女,每次只要一新增照片,点阅率立刻飙高,还曾数度在街头被同一家报社的不同摄影记者随机要求拍摄“街头美女”单元。她也曾多次受到模特儿经纪及厂商邀约担任展示女郎,但她却婉拒了这个收入可观的机会,坚持等待圆自己的音乐梦。

夏宇童后来参加民视“成名一瞬间”竞赛,勇夺第一名,也顺利签约至综艺天后张小燕旗下。有校园广播电台作业经验的她,立刻进入飞碟电台担任DJ,可爱的嗓音和不做作的主持方式,让她短时间内拥有3个电台节目,也多出了许多死忠听众。

接下来,夏宇童担任师兄范逸臣MV女主角、演唱单曲“爱你爱到死”,大大拓展夏宇童的被询问度,也让唱片公司有信心在7月中旬推出她的个人首张专辑。

夏宇童最近担纲演唱偶像剧“福气又安康”的片尾曲“就要幸福了”,为个人专辑暖身。现在她正参与备档偶像剧“紫玫瑰”的演出,加上已开始投入专辑宣传工作,工作忙得如火如荼。首波主打歌“每朝美Day”今天起在电台及网路媒体上密集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