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种出超长黄瓜和向日葵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一位偶尔在后园种种菜的以色列人无意中种出了可能是世界上最长的黄瓜,另外一位以色列男孩则种出了一株4公尺高的向日葵

70岁的伊兹哈克-雅仁巴纳(Itzhak Yazenpana)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皮塔赫-提克瓦(Petah Tikva)公开展示了他的新产品:一条118公分(46.5英寸)长的黄瓜

他说,这条黄瓜很像阿拉伯种黄瓜,从下种到结果大约是两个月。他又表示,没有使用过任何肥料,以前他种过一条70公分长 (27.6 英寸)的黄瓜,全家人高兴的做菜吃了。

雅仁巴纳希望留下这条黄瓜作种,直到现在还没有摘下它,据估计还会长一两吋长。他现在计划连系吉尼斯记录(Guinness Book of Records)的以色列代表,申请全世界最长黄瓜的记录认定。

在以色列另一个城市合德-哈沙龙(Hod Hasharon)也有类似情形,8岁大的巴尔-浩门(Bar Halman)在他家后园无意中种出一棵4公尺高的向日葵

现在世界记录最长的黄瓜是91.7公分(36.1英寸),2008年由英国人阿尔夫-可布(Alf Cobb)栽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