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之友会呼吁选好人做好事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顾雅明之友会今天(7月1日)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办发布会,呼吁选民超越党派,选择顾雅明、为大家做好事。请看报导。

顾雅明竞选市议员助选的顾雅明之友会今天在法拉盛购物中心发布致社区公开信,呼吁选民不要将目光局限于法拉盛地区或某一党派,而应该选择能为社区争取更多福利的人选。

到现场支持的成员一一发言表达他们为什么支持顾雅明。在法拉盛中心工作的张子升说他自己是个小市民,顾先生曾经在他母亲病危的时候给予他及时的帮助。总理事杜彼得则表示他是民主党员,他能跨党派助选足以证明顾雅明的实力。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以顾雅明现在所经营生意的收入,他根本不需要竞选市议员,市议员的收入,还不够他捐献给社区的付出。”他认为他参选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有生之年更好的为社区服务。

会长徐朱留弟表示经过多年,她对社区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希望所有爱法拉盛的人应该选一个好人,为我们做更多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