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震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死(二)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为了使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和转化信仰,山东省监狱有一整套的迫害程式和手段,现在被关在山东省监狱男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一百多人,女子监狱的有几百人。

山东省第一监狱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南路,法轮功学员大部分被关押在十一监区,犯人中除了重刑犯多是中共的贪污犯,贪污犯原来位高权重,擅长整人,监狱把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和贪污犯的减刑挂钩,胁迫贪污犯们一起摧残法轮功学员。

强光照射不让睡觉、长期坐小板凳把屁股坐烂化脓、电棍电击、上夹棍、鞋底抽、挠脚心、利用亲情精神折磨、文革式批斗、人格侮辱等等,监狱经常扬言,折磨不死就行,让你生不如死。

对刚被绑进监狱的法轮功弟子先是威胁,逼迫写批判法轮功的保证书、揭批书等,之后再进一步强化洗脑,每天强迫听和看批判法轮功材料,并在大会上发言批判,拍摄录影批判等。

非常卑劣的手段还有,把法轮功创始人的名字写在凳子、床铺上,每天强迫法轮功学员骂,不骂不让睡觉。

监狱设有禁闭室,每个房间只关一人,狱警施酷刑时给法轮功学员嘴里塞上毛巾、脏内裤、臭袜子,即使如此喊叫声与毒打声常在夜晚传出,多名法轮功学员曾出现生命危险,被送监狱医院抢救,回来后接着折磨。

虽然恶行累累,山东省第一监狱还被称为所谓的“全国五大文明监狱”之一,当局常安排公安、学生,及国外人士参观。

欢迎观众拨打萤幕上的电话制止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或到明慧网查询更多详细资讯。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