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解除手机合同且不被罚款有良方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不少人想改变手机计划但又苦于合同不到期需要付高额的解约费,其实有一个好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一起看看下面的故事。

阿努嘉-瓦各兹每个月的电话账单将近90块钱,最近换了工作后她想过解除手机合同,但是又担心昂贵的解约费。

“我签了三年的合同,我不知道如何能提前结束又不用付那贵得荒谬的解约费。”

阿努嘉的合同还差12个月到期,按照规定,如果提前解约必须为剩余的每月付20块钱,也就是说她要花240块的解约费,但是事实上有一个办法可以帮她解除烦恼。

“如果你想提前解除手机合同又不想付解约费,实际上你只需要找一个感兴趣接手的人。”

这个过户费基本不花什么钱。“Roger和Fido的过户是免费的,Bell收20元,Telus收25元。” 但是关键是你怎样才能找到愿意接手的人呢?“我的网站cellclients.com能帮助买家找到出让手机计划的人。”

只要花20块钱在这个网站登一个广告,就会有感兴趣的人和你联系了。一旦对方愿意接手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阿努嘉花了45块钱广告和过户费就解除合同了,比原本要花240块解约费合算多了。你是不是也想这么做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