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周末州参议院继续开会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纽约州参议院两党权力已导致州检察长冻结参议员的工资和每日补贴,在州长帕特森的坚持下,参议员于这个周末的两天都举行了特别议会。请看报导。

在州长的坚持下,62名参议员于本周末不能休息,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上午召开了特别议会,又于7月5日晚6点再次开会

7月4日的会议上并没有就任何法案进行投票,意味着这个于公众假期开的议会成效不大。

纽约州长帕特森已经成为参议院权力之争的调停人。自6月8日,参议员小埃斯帕达和孟森瑞倒戈支持共和党造成当时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密斯的领导地位受到威胁,这个长达近一个月的权利争斗已经导致很多法案因没有投票搁置,其中包括如何应用联邦给纽约州的刺激经济拨款﹔纽约市长对公共学校的控制权等。

7月1日,纽约州长帕特森要求州检察长迪纳波利冻结参议员的工资。迪纳波利在一项报告中说,参议院不履行议员的职责已经带来了9亿美元的销售税和商业税的损失。

纽约市长彭博表示,参议院未能在6月30日前就销售税率提高0.5%投票造成了纽约市高达6千万美元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