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营救”就韩国法务部强制遣返法轮功学员的声明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全球营救惊悉韩国法务部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强制遣返吴姓法轮功学员至中国,对此全球营救深感震惊并由此向韩国法务部提出抗议!

由于中国大陆发生着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严重迫害,吴先生被迫滞留海外,在韩国申请难民被拒批后,于今年七月一日被秘密遣返。目前状况不明。

吉林省图们市法轮功学员许君,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在他妹妹家被延边自治州和龙市国保大队及和龙市西城镇派出所绑架到西城镇派出所进行刑讯逼供,每两小时对许君进行殴打,六月十二日下午五点多许君被非法关押到和龙市县级看守所,六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劳教,在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遭高强度、长时间奴役迫害,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

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许君多次被非法关押,妻子刘淑云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十年,现非法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许君的儿子十几岁时,由于父母长时间不在身边,无人照顾,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后因没钱上学,上到中学就不得不辍学;现在孩子又失去父亲,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破灭。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曾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该所自零九年四月中旬开始,强迫本已处于被残酷迫害境地的法轮功学员拉砖卸砖,奴役劳动强度超出正常人承受能力。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刘庆华,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从盘锦监狱保外就医,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零七年五月四日,刘庆华在辽宁省昌图县毛家店镇六家子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不慎遭陷害,他俩被昌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建新、毛家店镇派出所所长臧磊绑架,在昌图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六个月的期间里,多次被刘建新等非法提审,遭到非人打骂和酷刑折磨。刘庆华出现严重的肝硬化状态,随后他和孟祥臣被昌图县检察院和法院非法起诉和非法判刑三年,孟祥臣被劫持到辽宁康平监狱,又被转到辽宁省本溪市西湖区火龙寨监狱。

刘庆华从沈阳监狱城被劫持到盘锦监狱,先后在第五监区和病监监区非法关押迫害。刘庆华病情不断恶化,家人曾多次到盘锦监狱和省监狱管理局要人和办理保外就医,但盘锦监狱以刘庆华不写“保证书”、不放弃修炼为由,不予办理保外就医。盘锦监狱这一恶行被曝光以后,受到海内外各界正义之士的谴责。为逃避罪责,盘锦监狱于零八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将刘庆华从病监转到老残监区,继续迫害直至他生命垂危。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三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遭中共四个监狱八年迫害,先后在沈阳大北监狱、凌源第一监狱、抚顺第二监狱、沈阳东陵监狱遭受暴力洗脑,长期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灌食、胶皮管打、针扎、电棍电击等。最后被沈阳东陵监狱迫害的骨瘦如柴,头发花白,脸色呈黑紫色,精神失常、无法进食,回家不到两周,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六日含冤离世,死时仍是遍体鳞伤。徐大为的女儿今年八岁,孩子出生时,徐大为正在狱中遭受折磨,如今父女匆匆相见,竟成永别。徐大为的亲人都是朴实的农村人,面对中共及沈阳东陵监狱的肆意残害,亲人们有冤无处申,一家老小泪已流干。

诸如以上的迫害案例,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近十年的迫害中比比皆是,而韩国法务部罔顾人命,在这种背景下依旧强制遣返吴姓法轮功学员至中国,严重违背了其作为民主法制国家所应当的保护人权的承诺,也违背了联合国国际人权公章。这种被中共以利诱而出卖人权的做法给韩国和世界带来负面影响,我们为此深感遗憾。

全球营救至今不完全统计表明,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十年当中,至少有56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全球营救希望韩国法务部在对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残酷遭受的迫害应该有一个正确认识,并采取积极行动保护法轮功学员应有的人身权益,杜绝遣返法轮功学员事件的再度发生,与国际社会一道,履行一个民主法制国家所应有的义务。

全球营救将拭目以待并保留做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www.globalrescue.net
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

(http://www.dajiyuan.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