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自杀与意外为印度人非自然死亡主因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6日专电)印度由于幅员广阔,种族、宗教与种姓冲突频仍,造成许多无辜伤亡,但官方统计显示,每天造成印度人非自然死亡最大的杀手,却是日常的交通事故、自杀与其他意外死亡事件。

  印度内政部全国犯罪统计局最新(2007年)统计,尽管境内恐怖活动不断,但死于恐怖活动的人数,平均每天仅有两人,而溺毙者平均每天有74人,死于饮食中毒者每天有70人、被烧死者每天有57人,甚至从楼上摔下致死者,平均每天也有29人。

  其他如触电死亡者每天有22人,遭雷殛者有8人,黑社会帮派火并或其他因素遭开枪打死者每天有6人。

  不过,统计显示,高居世界第一的交通死亡事故,仍是印度人横死的最大杀手。统计显示,印度每天死于交通事故者有934人,包括铁路事故死亡者71人、卡车肇事死亡者68人,脚踏车和机车等两轮车祸死亡者,平均每天也有60人。

  印度人的自杀率也名列世界前茅。统计指出,印度平均每天有336人自杀死亡,包括男性217人、女性119人。自杀原因包括了家庭问题、长期病痛、爱情受挫、事业破产、贫困失业与考试落榜等。自杀者年龄则以29岁以下者居多,平均每天有125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