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塔斯东京揭中共器官移植真相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7月6日下午,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东京外国人记者俱乐部的记者招待会上,介绍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并呼吁日本社会采取相应措施,制止罪恶的继续发生。

7月6日下午,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应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的邀请,出席了东京外国人记者俱乐部的记者招待会。

麦塔斯分析了中国器官移植迅速增加的现状以及收集到的证据。麦塔斯指出,中共正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他呼吁日本社会:“日本应该禁止器官买卖,立法禁止境外旅游移植器官,日本医院不应该接受做犯人器官交易的中国医生的培训。”

大卫·麦塔斯与大卫·乔高共同完成了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因其在国际人权方面的杰出贡献,麦塔斯于08年12月获得了加拿大总督颁发的“加拿大勋章”。

记者招待会上,于2002年在北京因发放法轮功传单而被非法强制劳动教养18个月的金子容子,介绍了本人被迫害以及所有学员都被验血、一些学员突然失踪的事实。

目前,日本国会正在讨论修改器官移植法。记者招待会吸引了多名记者参加。会上,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一些细节问题被提了出来。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