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皇马 8万球迷捧场创记录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星期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为新加盟的C-罗纳尔多举行了盛大的加盟仪式,吸引了8万多名球迷到场,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

皇家马德里队星期一晚间在伯纳乌球场为C-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举行了盛大的加盟仪式,伯纳乌球场内当晚涌入了超过8万名球迷,这个数字打破了当年马拉多纳从巴塞罗那加盟那不勒斯队时7万5000名球迷出席亮相仪式的世界记录。

C-罗纳尔多以9600万欧元的天价由曼彻斯特队转会皇马,一跃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

当晚C-罗纳尔多身穿9号球衣亮相,这位“世界第一球星”走上前台用流利的西班牙语激动地说:“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

球场上瞬时间欢声雷动,C-罗纳尔多随即亲吻了球衣胸前的皇马队徽,并为一名儿童送上签名球衣和足球。在保安的簇拥之下,C-罗纳尔多环绕球场一周,向场上的

8万多名球迷致意,场内到处都可以看到手持标语,高喊C-罗纳尔多名字的皇马球迷。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说,“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我为此感到自豪,我会证明给他们看,他们付给我的价格是合理的。”

C-罗纳尔多表示,与自己过去的球队相比,他期待着皇马的节奏会更快,球员们也更具有竞争性,为皇马效力是自己儿时的梦想,现在美梦成真,他迫不及待的想与皇马一起开始新的征程,为皇马而倾尽自己的所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