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事件过后新疆地区持续封网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讯】新疆乌鲁木齐在7月5号生流血冲突事件过后,整个新疆持续封网,本台记者近日采访新疆地区民众,发现电话很难接通,另外法新社的报导也说,中国当局干扰了中国境内的网上信息流通,关闭了乌鲁木齐地区网上系统,切断电话传输,包括国际电话,对流行的网上图像传输和分享系统,例如YOUTUBE等网站实施封锁。

在外地工作的一位乌鲁木齐民众表示,整个新疆网路都封锁了,电话很难打通,中共封锁消息的目就是想掩盖真相。

乌鲁木齐民众:新疆报纸他们报导了说死了300多人,实际上远远的超过1000人,然后伤了好几千人,现在新疆不让人进,不让人出,平时都用在欺压老百姓上面,贪污腐化上面,遇到这突发事件,老百姓受到巨大的伤亡,这是政府的失职。

昌吉民众胡先生表示,当地电话可以通,网路从7月5号起就封锁了,原因不外是中共怕镇压群众的暴行曝光。

胡先生:不知道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他就封掉了,汉族和维族人平民老百姓没有任何冲突,是政府干坏事,昌吉这地方来回都设岗了,前两天这里人在抢购。

一位喀什民众表示,喀什网路一直没通。

喀什民众:前两天讯息都中止了,连网路也是,网路到现在都没通。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