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纽约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民主党人王森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讯】2009年7月7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开展“中国遭受政治迫害者营救宣传年”系列活动之十三。集会人士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并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王森。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集会并发表演讲。

现年43岁的中国民主党四川党部负责人王森,在2000年11月23日四川省达州市青花钢铁总厂,全厂五千多工人抗议政府宣布该厂关停,厂方要无条件的辞退工人,抗议活动遭到镇压,数名工人代表被捕。之后在2000年12月,王森带领四川的一些民主党成员,在达州市街头贴满抗议书,要求无条件释放工人代表而被捕。被中国政府以煽动颠覆罪判刑10年,王森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王森坐牢后,一家人的生活重担落在患病的妻子魏心玉女士身上,全家的经济陷入了困难。远在美国纽约的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获悉情况后,在2004年12月16 日,带领党员为王森的妻子魏心玉女士捐款750 美元,为身患胆囊炎魏心玉女士解决急需的手术治疗费。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仅仅给王森一家的汇款有8次之多,捐款总金额达$7060美元。王军表示:捐款献爱心,就是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王军在集会上表示:中国民主党人王森一贯奉行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则,他是民主、自由、人权与法制的促进者和推动者,不是国家政权的破坏者、颠覆者。中国民主党强烈抗议中共当局抓捕王森、关押王森、非法审判王森!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王森。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中国民主报》
2009年7月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