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个人电脑是下波黑客攻击目标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讯】美国和韩国的电脑网络和互联网近期接二连三受到黑客侵袭,情况愈演愈烈。韩国有关部门星期五发出警告,指黑客可能会于当天把行动升级,它将以破坏硬碟的方式攻击个人电脑。

韩国政府机构和网路安全公司星期五警告说,曾让美国和韩国政府和企业的某些网站瘫痪或速度变慢的网路攻击可能进入新的阶段,新的攻击会袭击更多个人电脑,把储存在硬碟内的资料全部删除。

韩国一家防毒软件公司的高级研究员李炳哲(Lee Byung-cheol)说:从7日开始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正在进行第三波的攻击,我们发现被病毒感染的电脑储存的硬碟受到破坏。

韩国大国家党议员郑镇燮(Jung Jin-seob)在听取了情报部门的报告后表示,调查人员追查黑客的来源,共查到86个可疑的IP 位址,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和中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

韩国国家情报局此前曾认为此次黑客袭击的幕后主使是“朝鲜或亲朝分子”,情报消息人士指称金正日早在数年前就发动了网络战。 不过网络专家认为,此次黑客的实际身份可能是商业间谍或者恶作剧者。

目前,韩国政府已经要求全国14家主要网路服务商,限制被骇客入侵、已感染病毒的电脑连接上网路。据日本共同社报导,被限制上网的电脑,大约有两万九千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