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初试啼声 配音大蓝鲸表现不俗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花莲10日电)因演出偶像剧“痞子英雄”爆红的赵又廷,担任国家地理频道海洋保育大使,为“大蓝鲸”纪录片中文版配音。他初试啼声,表现不俗,4个小时就录完,让他觉得很有成就感。

赵又廷配音的“大蓝鲸”11日晚上8点在国家地理频道首播。国家地理频道表示,邀赵又廷担任海洋保育大使,是因为他超人气,形象又佳,希望他能发挥影响力。

赵又廷则说,当国家地理频道找他为“大蓝鲸”配音时,他相当心动,因为从小住在加拿大维多利亚海边,对海洋始终有难以割舍的情怀。他还提到,有一次和家人乘橡皮艇到外海,看到杀人鲸就从下方游过,让他印象特别深刻。

如今为“大蓝鲸”配音,赵又廷有幸比观众早一步看到完整的纪录片,觉得特别开心,而且4个小时的配音过程让他学到很多学问,对于蓝鲸的生态习性现在也能朗朗上口。

不过,赵又廷今天在海洋公园听了中文版“大蓝鲸”配音片段,觉得不像自己的声音。他说,配音时很担心自己的国语有外国腔调,而且因为去国多年,他不讳言有些字还会念错或拗口。

但国家地理频道却对赵又廷的配音处女作赞誉有加,让赵又廷信心大增;所以当国家地理频道表示,将再征求新节目“全民英检”代言人时,赵又廷表达很高的意愿。

演完“痞子英雄”,赵又廷又接演首部大银幕作品“艋舺”,还为不少产品代言。他说,参加各种活动可以增长人生经验,学习待人接物的道理。而日渐走红后面临的压力,他的父亲赵树海则建议他放轻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