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中共部队备有武警制服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讯】近日几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大陆民众向本台记者透露,中共部队平常备有两套制服,军队制服和武警制服,有时换上便服,视情况需要随时换装,还有民众提供一份来自中共调派武警部队的内部文件,近日东部有数千武警调派到新疆。

一位大陆公务员表示,中共为因应群众事件,有些国防军就改成了武警部队,或穿便服装成平民,因为怕被外人说军队镇压老百姓,所以才换装。

大陆公务员:“部队常常至少有三身制服,一身是现役军队的制服,还有一个是武警的制服,再来就是便衣,不排除有些武警,现役的野战军换上老百姓制服。”

新疆民众表示,目前乌鲁木齐重兵驻守,局势依旧紧张,并证实了当地部队备有两套服装。

新疆民众:“当兵就说了,他们随时备着两套装,他们随时换装,如碰到紧急情况,野装部队换上武警制服就上去了,每个地区都有军队啊,现军队武警配备都出去了。”

一位不愿露身份的大陆民众向记者提供了一份中共调派武警部队的内部文件,从江苏、河南和福建三地抽调数千武警到新疆迪化、喀什和和田三个地区。

大陆民众:“国防军就改成武警部队,这个我知道,从内地调兵,一部分,一个团,两个团抽调,抽多了也不行。网路切断了,封锁消息,便于他欺骗世界,欺骗老百姓。”

新唐人记者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