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落幕 神奇在智利口耳相传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神韵在7月12日完成了南美之行第二站的演出。神韵带来的博大深邃的中国传统文化,震撼了圣地亚哥的各界人士,人们口耳相传神韵的神奇,相约明年再来看神韵。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7月12日晚结束了在智利圣地亚哥的三场演出。热情的圣地亚哥人被神韵美崙美奂的表演所折服,并为能够在本土就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而感到非常荣幸。他们期盼着神韵能再次回到智利。

身为舞蹈学院院长的科诺莉(Karen Connolly)不仅对神韵的舞蹈印象深刻,还感受到了舞蹈所发出的善的能量。

舞蹈学院院长的科诺莉:“整个演出完美无缺,胳膊和手的舞蹈动作太完美了,演员动作协调一致,有一种非常善的能量,他们发出一种非常善的能量。”

在智利三所著名学府执教的钢琴作曲家诺让姆布维那(Rodolfo Norambuena)也被神韵折服,赞叹神韵是顶级演出,希望明年能再赏神韵。

作曲家诺让姆布维那:“舞蹈动作非常精致,非常丰富的视觉效果,这是一场顶级演出的,我明年还要来看。”

许女士和丈夫也是慕名前来观看神韵,纯美的演出让他们激动不已。

华人观众许女士:“很激动,因为能在国外欣赏到中国那么美的古典舞蹈,还有很美的音乐配上,还有他们歌唱都非常精彩,所以特别激动。”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7月16日、17日和18日,在阿根廷的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进行三场演出,把神韵的美好再次带给阿根廷人。

新唐人记者安心在智利圣地亚哥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