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参议员: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于7月12日晚在智利圣地亚哥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智利参议员纳兰柯(Jaime Naranjo)也慕名前来,看后感叹神韵是必看的演出。请看报导。

智利参议员纳兰柯被神韵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他认为整台演出极尽完美,演员生动的面部表情,更给演出增添了生命力。

“太精彩了,色彩、舞蹈和演员的面部表情都非常的完美。因为不仅要欣赏舞蹈和音乐,还要注意演员的面部表情,这是演出具有生命力的体现。”

纳兰柯还认为,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带到智利,意义重大,让智利人有机会充分了解这一古老文化。而神韵还用艺术的手法表现了中国的社会现状,让他更为触动。

“当一个人有信仰,有民主自由的意识时,尽管在当今社会被噤声、被迫害、被压制,但是人们总会有得到自由的希望。”

纳兰柯表示,神韵的这些特别之处,让他感到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我认为这场演出是必看的,因为神韵展现了中国真实的一面,和对中国文化不一样的诠释。”

纳兰柯还希望神韵能再来智利,让更多人欣赏到神韵带来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记者安心智利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