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吁世界正视恐怖主义威胁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讯】星期三(7月15日),在埃及举行的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上,印度总理辛格严厉警告世界必须正视恐怖主义的威胁,将恐怖组织及其支持者绳之以法,他呼吁达成一项国际反恐公约。

印度总理辛格在会议上说,不结盟运动成员国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时间到了。

他说:“极端主义、偏执和恐怖主义和我们是对立的。它们企图摧毁我们。近年来,恐怖组织已经变得更加复杂,更有组织性,更为大胆。恐怖份子和那些协助及教唆它们的人必须被绳之以法。恐怖主义的基础设施必须被拆除,恐怖份子不应有安全天堂,因为它们并不代表任何事业、组织或宗教。现在是我们达成一项国际恐怖主义全面公约的时候了。”

辛格将于星期四在这次峰会的场外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这是自去年11月底孟买恐怖袭击以来两国第三次最高级别的双边会谈,旨在缓解两国的紧张关系。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也在会议上敦促以色列在和谈上要有灵活性,并呼吁不结盟运动成员国在未来和谈中支持巴勒斯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