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遨游“食客”“龙宫”流连忘返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讯】特色海鲜大餐“龙宫”、 “火海”是“食客”餐馆的招牌料理。“食客”餐馆的许多食材相当珍贵。看着水族缸里张牙舞爪的章鱼,老板很自豪地说:“这是许多韩国饕客的最爱,昨天还在韩国,今天就在这里了!见到这来自家乡的名产,许多离乡多年的韩国人眼睛都会一亮。”这也是“食客”的魅力所在,老板不惜成本,引进高档食材。

这里最受中国客人欢迎的料理是:龙宫—清蒸的海鲜总汇,盛满了新鲜的蟹、虾、蛤、贝类等,同时免费奉送两人份面条,用海鲜总汇的鲜汁拌面条别有风味。

韩国著名的铁板锅也是受中国客人欢迎的料理,超大型的平底铁板锅里放一点油,配上多种蔬菜、海鲜、肉等,现场烧烤,新鲜香嫩,吃过菜后可拌鳐鱼卵炒饭,味道独特鲜香有嚼劲。

还有香嫩无骨排骨、火烤海鲜、南瓜海鲜、石锅饭等等。

“食客”不但料理食材的方式独特、超值、超量,特有厚道的服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朴老板大方的透露“平价供应,超值超量”的秘诀。他提到,他另有现代化的冷冻柜仓储管理,聘有专家负责管理适时采购大量的海产,以压低进货成本,但专业控管也确保了海鲜的品质,这就是“食客”的最大优势:以平实的价格,供应高档的美食。

问起经营“食客”之道,朴老板诚恳谦虚地表示:永远保持着创业时的“初衷”——就是爱与关怀,带给人们幸福满足感。朴老板深信,感觉味道的不是舌尖,而是心,所以他们也认真用心地为顾客烹调每一道料理。

预约电话:718-321-7770
营业时间:5:00PM—3:AM
住址:161-29 Crocheron Ave., Flushing NY 11358,北方大道和161街交接口,可在法拉盛39街Union街交接近停车场处乘坐13路或28路公车,到162街下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