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议员:神韵让我重新思考自己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2009年7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美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Orfeo Superdomo剧场上演了首场演出。前来观赏的观众中不乏当地的政要与社会名流。科尔多瓦省省议员丹得.罗西(Dante Rossi)就是其中之一。神韵演出出乎他的意料,令罗西议员感到很幸运、很激动,而且更令他要开始重新思考自己从何而来。

省议员罗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就说:“没想到能够有幸观赏到这么让人赞叹不已的晚会,看过后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激动。”

“整场晚会中,舞蹈演员们、舞台设计、服饰搭配美不胜收。尤其是晚会传授并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罗西说:“当我在观看晚会的时候,一直都在思考中国人的祖先、中华文明和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的迫害,阿根廷也曾经有同样的遭遇。回忆起这些事情……还有,比如在观看晚会时,突然想问我们人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为什么会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等问题。神韵晚会让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

他感慨不已:“像这样的晚会我们是没有机会再看到的。”

“我会把神韵介绍给任何一个和我擦肩而过的人。”
(大纪元记者Mariana Colombres科尔多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