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老师:演员完美的微笑牵动着我的心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2009年7月16日晚,钢琴和阿根廷传统舞老师胡丽娅.斯洛尼(Julia Sironi)和女儿布蓝卡(Blanca Freytes)一起在科尔多瓦Orfeo Superdomo剧场观看了神韵晚会。布蓝卡则是一位古画修复师。这场晚会由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担纲演出。

斯洛尼赞美这是非常神奇的演出。她说:“我觉得这场演出真的是非常的神奇,非常的美好,无论是在颜色,装饰,舞蹈还是音乐上,都是完美无缺,尽善尽美的,同时还能直达心灵深处。”

从演出中,她“很清晰地感受到深处海外的中国人想通过自己的力量揭露在中国国内发生的残忍暴行,并且也感受到了一种能够重生的希望,还有一种回归古老中华文化的希望。”

斯洛尼女士对神韵歌唱家、乐器演奏家和舞蹈演员赞赏不已,“那位钢琴家的伴奏非常出色,让我想起我的阿姨﹔还有就是那三名美声歌唱家,他们内在的力量充满着整个剧场,甚至都不需要麦克风了﹔还有二胡演奏我也非常喜欢﹔还有舞蹈演员们,用他们完美的微笑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西方的舞蹈演员基本上都不笑的。”

她的女儿布蓝卡一同来观看了演出,这位从事修复古画的艺术家赞赏神韵晚会“非常有创意,非常新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表演,非常直接明了地向我们传递了他的信息,而这正是传统艺术很难表现出来的。”

布蓝卡说:“这是一种很震撼心灵的精神上的信息,一种能进入灵魂深处的信息。这是一个非常专业非常令人惊叹的、完美的几乎超自然的晚会。”

他们母女最后表示,将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推荐神韵。
(大纪元记者费珊珊阿根廷科尔多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