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美第三站首演落幕 贵宾云集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智利圣地亚哥的三场演出之后。来到了南美巡演的第三站,阿根廷的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Cordoba)。7月16日晚在著名的欧菲多剧场进行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不少贵宾前来。下面请看报导。

艺术编导Maximiliano Olocco:“10分,毫无疑问,精彩绝伦。”

科尔多瓦市议员Olga Riutort:“满分10分,我喜欢神韵。”

科尔多瓦市政府立法主任Dario G Pacheto:“我认为这是世界级的精彩演出。”

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让阿根廷人印象深刻,难以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动之情。

艺术编导Maximiliano Olocco:“我非常感动,特别是男舞蹈演员,我看到巨大的力量,我被女舞蹈演员的美丽和编舞所震撼。她们太美了,舞蹈动作变化自如,移动身体的方式非常美妙,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涵,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演出让人看到希望…演出的色彩、舞蹈演员、他们表达的特别方式,让人感受到走向未来的希望。”

热爱艺术的阿根廷人,对神韵的喜爱溢于言表。他们有的不愿错过任何一场演出。

市政工作人员Trabajadora:“演出太精彩了,我很喜欢,我们明天和星期六还要来看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7月17日和18日晚上9点,在欧菲多(Orfeo)剧场再进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 安心 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