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多瓦市议员:看神韵精神得到升华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的首场演出于7月16日圆满落幕。前来观看演出的有不少该市的政界人士。市议员瑞多特(Olga Riutort)是其中的一位,她看后认为神韵让自己精神得到了升华。请看报导。

市议员瑞多特对神韵的歌唱情有独钟,她认为歌词让人精神得到升华。

“男高音的演唱,太精彩了,歌词让人精神得到升华,明白自己来到世上的真实原因是什么。我非常的喜欢,这场演出是精彩绝伦。”

瑞多特认为神韵演出涵盖了从古至今不同时期,以致不同民族的文化和历史,是其他演出无法比拟的。

“演出涉及中国远古时期直到现代,不同的文化区域,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这是其他演出无法比拟的,我很喜欢。”

瑞多特还表示《在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让她和不少观众留下了眼泪。

“有一个节目,讲述几个专政制度下的士兵迫害平和的人们,害死了一个小女孩的父亲,而把她的家毁了的故事。说真的,我们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泪。”

瑞多特认为如果打分的话,神韵一定是满分。

新唐人记者 安心 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