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周年 数千法轮功学员举行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7月17日,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大游行,呼吁善良民众伸出援手,共同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美国首府华盛顿的报导。

由天国乐团开道,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拉开序幕。今年已经是法轮功受迫害第十个年头。来自世界各地约两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参加游行,队伍绵延一英里。

则当.托斯考夫来自保加利亚,是建筑师:“我来这里四天,不为旅游,就是参加法轮功活动。”

一对美国学员说:“每年我们都来参加这个活动, 每年的720周末,今年很特别, 因为是十周年。”

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以来,七年有上亿人修炼,就是1999年镇压之后,都没有阻止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采访萧彤(审计师)很多人因为祛病健身走入法轮功,但法轮功更大的力量是让人道德升华。采访萧彤(审计师)。

由于法轮功人越来越多,招至江泽民的妒忌和恐惧,在1999年7月20日展开镇压。根据明慧网公布的资料,超过3200名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遭受酷刑折磨,梁婷婷和冯璜双双遭受酷刑迫害,曾经骨瘦如柴。他们从泰国申请难民来美国。采访梁婷婷和冯璜

今天的游行路线是沿宾夕法尼亚大道走10几个街区,沿图都是联邦政府办公楼,包括白宫在内。至于说游行出发点的目的。

采访美国学员:“今天早晨我们也去了国会议员办公室, 希望能让他们更重视这个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

采访则当.托斯考夫:“现在就停止迫害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