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麦可 台湾歌手李玟在洛城唱出心声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17日专电)应洛杉矶郡邀请参加2009“全球流行乐”(Global Pop)的台湾唯一歌手,今晚在迪士尼音乐厅风光登台,并以缅怀偶像的心情,为歌友演唱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的3首名曲。

3首歌的曲名分别是“Rock with You”、“GoneToo Soon”、“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等。李玟以感性的歌声,诠释她与天王在人生旅途曾经有过的一段互动遭遇。

李玟是于1999年获邀参加南韩慈善演唱会“杰克森之友”(Jackson & Friends)时,有缘跟偶像相遇于后台。李玟说,当时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在台前的精湛歌舞与后台的亲切神情都令人倾倒。

李玟也利用今晚的演出,首唱她的新专辑“Eastto West”的主打歌“Party Time”。经纪人姚谦表示,艺文音乐界近年有许许多多的“东西合并”,但李玟的专辑与众不同,使用了“牡丹亭”等中华古典文词和昆曲乐风。

李玟把今晚在洛杉矶地标“迪士尼音乐厅”(WaltDisney Concert Hall)的演出视为生涯重新出发,不但是继多年前在柯达剧院演唱后的另一高峰,也是即将于明年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暖身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