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深厚文化底蕴 震撼南美人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7月17日晚,在阿根廷科尔多瓦市的第二场演出,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音乐与舞蹈,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层底蕴和精神内涵,让南美人为之震撼。请看报导。

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纷纷起身鼓掌,为神韵的精彩演出喝采。不少观众为神韵带来的神秘东方文化所深深吸引。

商业顾问Jorge Lawson:“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演出,通过舞蹈、演唱和音乐,展现了东方文化、中国文化。”

大学公共关系部主任Alberto Ferral:“实际上,这是一种诠释中国文化的特别方式,我们对此了解不多。演出蕴藏着中国古老文化内涵,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阿尔波特•贝西尼(Alberto Pessini)是科尔多瓦市知名经济日报主管,他认为神韵不同于其他演出,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大家都应该了解和参与的。
“我认为这样的演出,展现了一个国家传统的文化,是每一个人都需要来观赏,甚至参与的。”

科尔多瓦市知名电台主持人丹尼尔•肯特诺(Daniel Quinteros)则认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他感受到神佛的存在。
“像这样的演出,让我觉得神就在周围,我认为演出中有很多神的展现和内涵。”

神韵将在7月18日晚在阿根廷科尔多瓦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