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美行圆满闭幕 华人为之骄傲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7月18日晚,在阿根廷的科尔多瓦成功进行了南美之行的最后一场演出。不少当地的华人赶来一睹神韵的风采。他们看后非常感动,为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而骄傲。请看报导。

神韵演出结束后,热情的南美观众纷纷起身,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不少华人观众也都很感动,表示很难得能看到这样杰出的演出。

华人观众吴旻翰“好像心里在沸腾,真的很感动,真的,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了。”

华人观众陈厚辑“能够到这边来看这个节目,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的节目,所以说我很兴奋,很高兴。”

华人观众薛女士“我们现在身在外国吗,很难看到这样非常杰出的演出。非常好看。”

华人观众还认为,神韵在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也让自己更接近自己的文化,找回自己的根,为身为华人感到骄傲。

华人观众吴旻翰“做的很不错,真的很不错。不仅让我们自己华人再从新找到自己的根,也能在世界上让其他民众了解中国文化。”

华人观众陈俍元“看这演出是抱着一种很想能再接受到中国文化,能够更接近它,所以说,看了之后感受非常深。”

华人观众薛女士“我觉的在哥多巴省的中国人如果看到这样的演出,都会过来。我觉的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很难得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为我们中国人而骄傲。”

华人观众还对神韵能来到南美演出非常感激。“谢谢他们能够到阿根廷哥多巴这个地方来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7月18日晚,在阿根廷科尔多瓦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为南美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美总共进行了16场演出,为南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口耳相传着神韵的神奇,期盼着神韵能再来南美。

新唐人记者安心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