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美之行 震撼艺术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南美之行,在阿根廷科尔多瓦市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艺术界人士。他们为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深深折服,赞不绝口。请看报导。

科尔多瓦省芭蕾舞团团长莱尔托娃(Graciela Lertora)在看完演出后,认为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精彩之极。“精彩之极,这是一场经过精心准备、动作精确、干净利落的演出,而且非常感动人。”

她表示如果给神韵打分的话,神韵超出满分的标准。“11分,如果有机会我还想来看。”

前芭蕾舞演员凯帝(Roberto Ghitti)认为神韵的舞蹈,让人感受到祥和的气息。“我很喜欢中国舞,她给我一种祥和的感觉。难以描述,我感到非常放松,很喜欢,我从灵魂深处欣赏这台演出。”

凯帝还认为,神韵是不可错过的精美演出。

“每个人都应该看这场演出,每一个科尔多瓦人都应该在这里,每一个科尔多瓦人,因为他们不抓住这次机会,就很难再看到这样的演出了。这是一场精美至极的演出,精美至极,我很喜欢,很喜欢。”

作曲家伊瓦拉(Matias Ibarra)则对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情有独钟。“太美妙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非常美妙、非常令我感动。”

古典音乐电台节目主持人扎克(Moises Zak)也认为神韵的音乐和独唱非常美妙动听,令他难以置信。“我认为演出的音乐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还有歌唱演员,男的和女的,他们的演唱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

扎克还认为,神韵领引人们回归真我。“整个演出很清晰的表达了回归真我,回归到祖先的理念,展现了不同寻常的回归之路。”

新唐人记者安心在阿根廷科尔多瓦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