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NATO战斗机坠毁阿富汗 2飞行员受伤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中央社阿富汗坎达哈20日法新电)军方表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一架喷射战斗机今天坠毁阿富汗境内一处机场,有2名飞行员受伤。这是一周内第4架坠毁阿富汗的西方飞机。

坎达哈空军基地发言人雅尔(Mohammad Aslam Yar)表示,失事飞机为北约指挥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nternational Security Assistance Force, ISAF)战斗机,它正协助阿富汗军队对抗塔利班(Taliban)叛乱。

雅尔在坎达哈接受“法新社”(AFP)电话访问表示:“今天上午7时20分,一架ISAF飞机坠毁在坎达哈空军机地。”

他表示,“2名飞行员弹射出机外,被送往基地内的军医院治疗,此外没有其他伤亡。飞机失事与敌军炮火无关,失事飞机仍在燃烧中。”(译者:中央社郭美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