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周年 纽约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时至今日,法轮功在全球广泛弘扬,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在同步举办反迫害十周年活动,下面我们来看看纽约的集会。

7月20日傍晚,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对面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悼念同修。

来自辽宁抚顺的胥东虽然历经非法劳教、酷刑折磨,他凭着坚强的信念没有低头,走过了这风风雨雨的十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胥东:“在辽宁抚顺地区,迫害非常严重,有上百人被非法判刑,上千人劳教,而且很多人被警察打死了,在监狱给迫害死了。”

遭受史无前例的群体灭绝长达十年之久,99年以后法轮功在海外却吸引了更多各族裔的人加入这个以真善忍为原则的群体。

法拉盛植物园炼功点周美玲表示,每天都有新人来学功。

法拉盛植物园炼功点周美玲:“西人也有,但中国人多。”

刚刚大学毕业的钟女士说:“我有比同龄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位来自布鲁克林的俄国人看了法轮功书籍后,一夜之间多年的心脏病全好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伊瑞纳.李哈:“我不能呼吸,不能行走,突然间这一切都消失了。”

对于十年来因中共迫害法轮功面临快速解体,却反助法轮功在世界上得到广泛传播和认可的事实,守护美国联盟发起人刘国华说出了很多华人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杨莉、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