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法轮功720抗议十年 美媒格外关注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继法轮功华府大集会之后,全美各大城市,于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周年当天,再度发起第二波的抗议行动。20日中午,来自大芝加哥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聚集在中共驻芝加哥总领馆前,持续呼吁停止迫害。坚持了十年之久,今年的抗议活动美国主流媒体格外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力量使法轮功坚持了十年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无论寒冬酷暑,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情景,对许多人来说早已不陌生,但在中共的倾尽国力的打压,这样的抗议能够持续十年,法轮功却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唯一的一个团体。十年来,不变的形式,一贯的诉求,这种和平的力量不能低估。

近年来,随着大陆维权运动的风起云涌,法轮功的中坚力量今年也特别受到西方媒体的关注。多位刚刚来美,曾经在大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期都接受了芝加哥主流大报的采访。

来自安徽,因不放其弃修炼,并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李必成先生,再度讲述了中共监狱内的非人道行径。面对国家机器如此残酷的迫害,究竟是什么力量,使法轮功坚持了十年呢﹖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说﹕“房子你可以拆掉,车可以拿走,但信仰是扎根在人心里的东西,是靠外力夺不走的。”

杨森还表示,即使这种迫害再持续十年,他们也不会放弃信仰。而从历史上看,迫害信仰的结果只有一个。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说﹕“从历史上看,这些迫害信仰的人骨头都化成恢,而这些信仰或宗教还会继续存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