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名将纳达尔重返训练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西班牙网坛名将纳达尔在因伤沉寂了将近两个月后,星期一(7月20日)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23岁的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缓慢的恢复过程。不过我很高兴它终于开始了,重要的是你要永远正面的去看问题。当我百分之百地恢复了健康,我就会去参加比赛。” 
 
纳达尔由于两个膝盖都有炎症,在5月底进行的法网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后,就一直没有参加比赛。而瑞士球王费德勒则“借机”成功夺得法网与温网男单冠军,不仅创造了大满贯赛夺冠次数的新记录,而且还从纳达尔手中抢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桂冠。

两个月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纳达尔非常感慨,但是他表示,由于自己与27岁的费德勒相比占有年龄上的优势,因此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说,“我的优势是只有23岁,而他(费德勒)是27岁,因此我还有时间去继续奋斗重新回到世界网坛的顶端。”

纳达尔计划于8月上旬复出,参加蒙特利尔大师赛,为后面的美网公开赛作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