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曼哈顿Kom Tang韩餐馆30周年酬宾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讯】工商:曼哈顿Kom Tang韩餐馆30周年酬宾

纽约西32街有30年历史的韩式餐馆Kom Tang,近日特别推出各项优惠,超值答谢新老顾客。

老板金珉寿特别推出招牌汤,“我们现在有一项特价,庆祝餐馆30周年,我特别推崇Kom-Tang,非常传统的
韩国菜,就像30年前,跟30年前同样价格”.他介绍那是用牛骨熬制2到3天而成,营养丰富,配羊肉与米线,
由原价7.95优惠为4.99美元,并且还送韩国全套泡菜,份量够两人分享。谈到最受顾客喜爱的炭烤BBQ:
“这也在优惠,这套是四人份,我们有不同套菜,4人,6人,8人到10人,价格都已打折15%”。

餐馆有两层楼,室内装饰独特,座位宽敞洁净,并设有包厢,非常适合节庆宴请,或亲友聚会,并且24小时营业。

地址﹕曼哈顿西32街32号
电话﹕212-947-848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