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投稿:通钢人的心声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通钢的历史悠久,通钢的建立花费了几代人的心血,从我姥姥那辈起就推着手推车一点一点的将通刚筑成,可以说那份感情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样,就这样一代一代人的努力将通钢变成今天的强盛。然而在去年,南方私人企业建龙公司,对通钢进行掠夺性入股当时是建龙占49%的股份,通钢工人占51%,然而从入股以后,通钢工人的生活水准每况日下,年历29年的老工人每月也只有200元加菜金,由于通化市二道江区90%的人都在通钢工作,夫妻同在的更不占少数,由于生活所迫,进行了通刚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游行,政府迫于压力,建龙撤资,整个二道江区鞭炮齐鸣~平静富足的日子又回到了人们手中. 然而,好日子不久,2009年7月23日下午传出建龙将通钢收购建龙占65%的股份,正式控股通刚。吉林省省长王敏逼通钢董事经理签字,当时包括正手在内的4名经理辞职,因为他们不想做通刚的千古罪人,一辈子背着骂名。23日下午,一名通钢退休老干部接到电话通刚已被卖给建龙别管我是谁,明天的一切经费我出﹗你们明天只要不过分我们就不会管。

此前建龙集团对其安钢进行收购,被五万人的游行队伍赶走,今日收购通刚命都搭进去了~陈国军年薪300万,这回真是人死了钱没花了啊~ 其实他只不过是一个牺牲品,我不相信武警会连一个人都保护不了。背后其实隐藏着更大的原素。如果通刚被建龙收购,成为私人企业,通刚宣布破产,相信损失最大的为通化政府,通化的经济势必收到影响。 陈国军死后吉林省发改委宣布终止建龙对通刚的收购,希望广大群众保持克制,尽快恢复生产。然而,如果不把吉林省XX赶走,通刚以后将会面临的一定是制裁。

大陆网民提供,本文不代表本台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