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大师赛 宫里蓝夺LPGA首冠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星期天(7月26日),总奖金325万美元的LPGA依云大师赛(Evian Masters) 在法国依云皇家渡假球场结束全部争夺。结果日本选手宫里蓝在延长赛击败对手,夺得生涯首个LPGA冠军。

在星期天最后的决赛上,日本选手宫里蓝(AI MIYAZATO )和瑞典选手索菲亚-古斯塔芙森(SOPHIE GUSTAFSON )在72洞后战成了274杆平局。随后两人进入延长赛,结果24岁的宫里蓝通过在第1洞延长赛抓到6英尺小鸟而取得胜利,收获了487500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首个LPGA冠军,她也成为该赛事自1997年小林宽美以来的首位日本冠军。

35岁的瑞典选手索菲亚-古斯塔芙森(SOPHIE GUSTAFSON )在第18洞原本有机会夺冠,但是她的老鹰推停在了洞杯边,只差了一点点。

韩国选手李明娜(MEENA LEE) 在第18洞也是只差了一点就抓到老鹰,她打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65杆,最后她与美国的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并列第三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