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进行恐怖活动 美警方逮捕7人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7日法新电)美国司法部说,包括6名美国人在内的7个人今天在北卡罗来纳州被捕,他们被控阴谋“进行暴力伊斯兰圣战活动”。

据司法部声明,这些被告是本月22日被大陪审团正式起诉,联邦警方在今天早上将他们逮捕。被告中包括一位父亲和两个儿子。

这些人年纪从20岁到39岁不等,包括6名美国公民和1名合法居民。他们在被捕后立即在他们居住的北卡罗来纳州罗里(Raleigh)接受联邦法官讯问。

他们面临一系列复杂的指控,所有人都被控阴谋提供恐怖分子物质上的支持,和阴谋在海外谋杀、绑架、残害和伤害别人。如果被定罪,他们将面临终生监禁。

美国联邦检察官霍尔丁(George Holding)说:“这些指控已让我们认清恐怖分子和他们的支持者不只限于离我们很远的遥远地区,他们也会在我们这里滋长和造成伤害。”

这个集团中年纪最大的一位成员是包艾德(DanielBoyd),他被控在1989年至1992年间曾前往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并且“为了进行暴力伊斯兰圣战的目的,在恐怖分子训练营接受军事化训练”。

  检察官说,在2006年至2009年7月间,包艾德和其他被告试图为恐怖攻击筹款和接受攻击武器的训练。

司法部说:“这些被告准备进行暴力伊斯兰圣战,并且愿意牺牲成为烈士。”

这份起诉书并未说明他们有在美国境内执行特定攻击的计划,但指控这个集团确实计划针对以色列的攻击行动。(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