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十周年 金山民众支持法轮功共停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经过法轮功学员持续十年的讲真相,人们从不了解到认同,及推崇真、善、忍的理念,从对镇压袖手旁观到支持和同情,和法轮功学员共同起来反对迫害。请看本台记者在旧金山的报导。

在旧金山华埠举行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周年集会上,旧金山市参事克里斯.戴利表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原则,不光要自己信奉,而且要传给所有的人。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坚持感到钦佩。

采访旧金山资深市议员克里斯 戴利,"这种坚持(抗暴)让我感到更坚强和有力,这些在被严重迫害下的人群,没有被暴力压倒,仍然在这里坚持讲真相,讲述在中国发生的实情。"

南湾圣卡洛斯(San Carlos)市议员麦特.格罗克特(Matt Grocott)专程前来声援,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自由。"这个功法所提倡的原则, 真、善、忍,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的信念。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尽我们的力量支持他。"

麦特表示目前圣卡洛斯市和中国缔结姐妹城市的友好关系,更有必要关心中国人民的人权。"我很钦佩法轮功学员的坚韧,努力推动改变他们的政府(做法)。"

中国维权人士郭宝胜分析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原因,他谴责中共操控人的信仰才是邪恶。"所以它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在信仰上让人们真正获得自由。让他们了解到真神,了解到真的一种信仰。人的信仰是什么。所以对这个,共产党它是最害怕的。"

在集会上发言的人士包括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作家、评论家和民主人士等,他们都表示要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共同制止迫害。

[戴利]﹕"法轮功学员以及那些追求基本人权的人,一直会有我,作为你们的朋友。我们共同尽快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加州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