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铁雇黑社会砍伤当地老百姓(组图)

【新唐人2009年7月29日讯】2009年7月24日下午1:30分左右,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打破了小村的宁静。午睡中的张刘村六组村民们被一阵阵粗鲁的叫骂、摔打声惊醒,数十名满是纹身刺青的陌生精壮男子从几辆面包车上冲下来。他们人手一把长长的砍刀或木棒,杀气腾腾,其装备及打砸枪的手法非常专业,具有典型的黑社会性质。此时,单纯的、无任何防备的村民们被好奇心驱使,上前围观,不料,车上下来的这批人不由分说,见人就用刀砍,用棒打。原本安祥和谐的小村刹时失去宁静,可怜的村民们甚至连躲避逃命的机会都没有,有的被打的头破血流,有的背部被砍伤,有的胸膛部受严重内伤。张刘村七组组长刘福元见事态严重,出面调解时,左手碗被打至严重骨折。被打的村民中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仅14岁,其中包括多名妇女、老人、小孩。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雇凶伤人事件。

惊魂未定的村民们未料到噩梦并未就此终结,匪徒见村民报案了,于是趁派出所警员走后,于当日下午4:30分左右,铁道部十一局第三分理处负责人员再次带着凶神恶煞打手们“扫荡”了张刘村六组、七组,似乎对上回的恐怖袭击力度不甚满意,他们此次折返不仅见人就打,又砍伤3人,还砸毁房屋,并趁乱洗劫财物,然后25号凌晨一点钟左右匪徒第三次袭击张刘村六、七组村民的房子在被砸抢后,走时放下话来:“谁敢报警,我就杀你孙子,灭你全家”。只剩下满地碎玻璃,被毁的家俱七零八落,四散开来,景象之凄惨,令见者落泪,为之义愤填膺。

据村民们反映,引发该起恶性伤人事件的起因是一条正在修建的途经张刘村的铁路,该铁路横亘南北,正好将张刘村村民居住区与千亩良田分隔开,村民们世代以务农为主,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早在毛泽东时代就修建了用于灌溉的水渠,至今仍在发挥巨大的作用。

中铁十一局(武汉—宜昌)铁路在建工程项目部第三分理处,在湖北省天门市多祥镇张刘村六组、七组段修建铁路,村民为了保障子孙后代过上好的生活,要求在建铁路的同时,修一条铁路的函道,以保证铁道北边千顷粮田的种、收的方便道。据悉,如果不修此函道,从安全通过铁路,然后再折回,如此反复,给村民们的耢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麻烦。为此,村民们按照正常程序集体向张刘村铁路段的项目承包方提出申请,希望和对方友好协商以解决问题,但是遭到对方的野蛮拒绝,村民们积极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与承包方发生冲突,承包方为警告、恐吓村民,因此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目前,张刘村家家闭户,人人自危,铁道部十一局第三分理处负责人不知从哪调来三卡车人。卡车里装满了六十多名民工来到了张刘村六、七组。下车后施工头带着六十多名民工手持砍刀钢管气势汹汹的进了村,挨家挨户的搜人,他扬言道:“你们见了村民就跟我往死里打,打死一人赔30万。”反正老子有的是钱,上面有人撑腰。这样民工们不分男女老少,见人就砍,见屋就拆。这种阵势跟当年的鬼子进村情景有什么两样?

铁道部十一局第三分理处雇凶伤人的行为令人发指,有目击者称,这是几十年来所见过的最为恐怖的群体被殴事件,其给当地群众造成的伤害和心理阴影不亚于1937年日本人侵略中华所带来的恐慌。犯罪份子如此明目张胆,嚣张猖獗,究竟是谁在为其撑腰?

如此草菅人命,国家法纪何在?朗朗乾坤,竟无百姓一个说理处?如此民情汹汹,相关职能部门在哪里?为何报案后还接二连三地遭受袭击?莫非,正如打人者所言,他们的后台老板关系硬,底子厚,钱财通神,足以蒙住政府与法律的眼睛?

(武汉-宜昌)铁路作为国家重点工程,铁道部十一局本为造福人民修建铁路,为何却把老百姓往绝路上逼!

下面附天门市多祥镇张刘村被打伤村民的姓名、性别、年龄及部分图片。

姓名 性别 年龄 伤情

严文博 男 18岁 内伤

严群先 女 40岁 内、外伤

刘艾君 女 37岁 内伤、背部砍伤

杨唐雄 男 35岁 头部、背部砍伤

杨 抗 男 14岁 背部刀伤

杨同进 男 61岁 头部破、内伤

刘志刚 男 32岁 颅骨破裂

刘 奇 男 18岁 颅骨出血

周有芝 女 67岁 左臂骨折

刘梦君 男 16岁 头部砍伤

杨进云 男 43岁 内伤

严焕香 女 43岁 内伤

刘福元 男 57岁 左手腕骨折

刘落新 男 50岁 颅内出血、重伤,昏迷2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