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 美7岁男童开快车遭警察追拦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30日专电)美国犹他州一名七岁男童成为全美新闻人物。当地警方日前获报有驾驶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在一阵追逐后,跑下车来的竟是一名男童。他因不想上教堂才把爸爸的车子开走。

犹他州韦伯郡(Weber County)警方表示,26日上午接到有驾驶人报案指出,差点被一辆闯过“停”字交通标志的白色轿车撞上,这辆白色车子在街上乱开,非常危险。

员警于是前往拦截这辆车子,在街上紧紧追逐。被两部警车紧追的这部白色车辆,车速最高一度开到大约每小时40英里,最后开到一户住宅前才停下,打开车门冲出来的竟然是一名小男童。

装置在警车上的录影机拍下这段有如“警匪追逐”的影片,录影带中明显的可以看出,白色车辆被警车追逐之后,打开门冲出来的是一名身高跟车门差不多的小男孩,他下车后朝着屋子狂奔而去。

警方说,这名男童事后表示,因为不想上教堂,所以才会把爸爸的车子开走,而他最后停车的地点正是自家门口。

由于这名小男孩只有七岁,根据当地法律,根本还不到可以被移送法办的年龄,警方也没有对他开出任何罚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