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黑客败诉恐被引渡美国受审

【新唐人2009年8月1日讯】英国高等法院7月31日裁定,英国籍黑客麦金农(Gary McKinnon)在入侵美国军用电脑网络案件中败诉,将很有可能被引渡前往美国受审。

法庭驳回了麦金农律师提出的麦金农健康状态不好的论述,也拒绝了麦金农要求重审该案的要求。

代表麦金农的辩护律师指出,麦金农是一名“外星人谜”,他只是为了寻找外星人的证据而企图到美国军事网络内寻找证据的。

43岁的麦金农曾在2001年和2002年利用一台56k、没有任何密码保护的电话线上网,侵入美国军方和航空航天局电脑系统,导致美国军方在华盛顿的2,000台网络机器全部关闭达24小时,直接经济损失70万美元,被称作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军事黑客”。

2002年,麦金农被捕,并以非法入侵美国电脑系统,包括入侵美国国防部和国家航空航天局电脑系统被起诉。麦金农败诉,将很有可能被引渡前往美国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