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首家JCPenny店隆重开业

【新唐人2009年8月1日讯】7月31日,纽约曼哈顿首家JCPenny店举行隆重开业典礼,吸引了众多民众。请看现场详细报导。

7月31日开张的JCPenny曼哈顿店位于33街6大道,开业典礼由JCPenny集团首席执行长麦仁•奥曼3世(Myron E.(Mike) Ullman,III)主持。纽约市长麦克尔•彭博(Micheal R. Bloomberg)出席,他高度赞赏公司决策:“公司扩张到曼哈顿的决策其实是对我们城市未来的信心。”公司执行副总裁麦克•博由森(Mike Boylson)认为亚洲人市场很重要:”纽约市有巨大亚洲人群,我们肯定重视这些顾客的市场。”公司媒体高级副总经理如比•安尼可(Ruby Anik)非常强调公司特色:“杰出的设计,可承受的价格,优秀的质量。”曼哈顿店商场经理琼•卡达门(Joe Cardamone)为强大的服务团队自豪:“540名服务人员准备好帮助所有顾客进来,我们就将显着与众不同,甚至单这一点。”

随后是典礼的高潮:时装表演。仪式后,街头公园继续举行观众抽奖和其它表演。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