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重创加国演唱会 舞台倒塌1死60多伤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路透电)媒体报导,加拿大西部城市艾德蒙顿(Edmonton)附近今天举行乡村音乐会,不料遇上强烈暴风雨,造成主舞台倒塌,1人丧生,约60人受伤。

加拿大新闻社(Canadian Press)报导,这起意外发生当时,乡村歌手克林顿(Billy Currington)正准备结束在“大谷节”(Big Valley Jamboree)举行的演唱会。大谷节一连举行4天,地点位于艾德蒙顿东南方约1小时车程的坎姆洛斯(Camrose)附近。

“艾德蒙顿日报”(Edmonton Journal)电子报张贴的照片显示,强风横扫歌迷及舞台之际,整个舞台倒塌,困住数名民众。

好莱坞男星凯文科斯纳(Kevin Costner)及其所属的西潮乐团(Modern West)原定在克林顿之后上台表演。

周边区域也遭遇恶劣天候,世界民俗文化嘉年华会(Heritage Festival)主办单位撤离艾德蒙顿某公园里的民众。

报导说,居民表示今天下午的天气就像飓风来袭一般。高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强风吹得树木折腰,冰雹像弹珠那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