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通报厦门协寻溺水国中生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倪国炎金门2日电)金门县国中生戏水4死1失踪,消防和海巡单位今晚继续搜救失踪的学生董宗鑫,并且由县府和红十字会管道双管齐下,通报大陆福建厦门方面协助搜寻

金门南海岸后湖海滩在1日下午近4时,发生金城国中升国三的5名学生戏水遭海浪冲走意外,其中,邵子齐、黄明俊溺毙被寻获,另陈俊儒、林彦廷、董宗鑫失踪。

金门县消防局、海巡署金门海岸巡防总队、金门海巡队、陆军两栖侦察营、空勤总队等单位今天进行的海空大搜索,先后发现陈俊儒、林彦廷两人,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使得溺水5人中,已经有4人溺毙,仅有董宗鑫仍未寻获。

入夜后,金门海巡队巡防艇继续在南海域穿梭寻人,金门县消防局和金门岸巡总队搜救人员则维持在泗湖海滩一带巡逻,不放弃任何救人机会。

由于金门刮起北风,南海域涌浪转强,金门县消防局不排除失踪的董宗鑫可能漂流到大陆,因此,透过金门县红十字会管道向大陆厦门红十字会发出协寻通报。

金门县政府交通旅游局也透过金厦联系机制,通知厦门海上搜救中心协助寻人,与红十字会双管齐下努力,希望早日寻获失踪的董宗鑫。

包括金门县长李炷烽、金城镇长蔡辉诗、金门县副议长许玉昭、县议员李沃士、李丽貌、洪丽萍等今天都到泗湖海滩慰问罹难学生家属,县议员并呼吁县府正视水域活动安全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