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押尾学涉吸毒将遭逮捕

【新唐人2009年8月3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3日专电)日本多家媒体报导,日本警察在调查一桩裸体女尸案件时,查到31岁的男星押尾学因使用合成药物MDMA(俗称摇头丸)。将以涉嫌违反毒品取缔法逮捕他。

媒体报导指出,昨晚,警视厅麻布署(分局)接获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东京都港区六本木一处民宅有一女子裸体躺在床上已死亡。警方在调查出入此屋的人士之后,对押尾实施尿液检查,结果呈现摇头丸的阳性反应。

押尾所属的经纪公司艾回公司今天在官方网站宣布与这位男星解约。理由只有“违反与本公司所签约的内容”,并未具体写出原因。网站上并写着“有关详情,后会向大家报告。”

押尾除了演日剧,也是摇滚乐团“LIV”的主唱兼团长。他个人的部落格今天关闭。原本属于研音经纪公司的他,后来离开这家经纪公司成为自由身,去年5 月加盟艾回公司。

2006年11月,他与当时正红的女星矢田亚希子结婚,隔年11月矢田生下一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