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幽默: 怎样才算是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讯】 作者:金石之 

一群人贩子在一起开会,他们研究如何发展壮大自己的队伍,有人提出了引入共产党那套机制,这个人说,只有共产党人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共产党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直到夺取全国政权,最后到了想怎么爽就怎么爽的地步。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了与会者的交口赞同。

最后他们讨论怎么样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这个问题。然后按照这个标准先吸收一批人入党,组成一个先锋队。

一个人贩子说:“我就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我贩卖的人口数量多,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指着我的脊梁骨骂我,他们无论怎么骂,我只当没有听见 ,我是真正达到了死不要脸那个境界了,所以我最有资格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一个年长人贩子立即反驳:“你那算什么呀!像你这样说,我们每个人都是合格的共产党员了,干我们这一行,谁的脸皮不都是厚如城墙,任人唾骂。不仅如此,还得心如蛇蝎,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是共产党员,怎么才能起到激励后进,鼓励先进的作用,那引入共产党的竞争机制还有什么意义”此话一出,立即一片掌声。

又一个人贩子:“我不仅贩卖的人口数量多,而且每卖掉一个人,还要这个人帮忙数钱,你们说我是不是最有资格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全场很安静,听不到一点嘈杂声。大家差点就要一致通过了……

那个年长的人贩子又开口了:“我告诉你们吧,我才最具有资格。为什么这么说呢?我除了具有刚才这位仁兄所说的一切品质,我还到达了在座的诸位未能达到的水平。我不仅贩卖的人口数量多,而且也不怕别人指着脊梁骨骂,并且要我卖掉的人帮我数钱,还有最重要的,也是诸位仁兄未能做到的。我还要我卖掉的人对我说卖得好,卖得好!最后还得高呼人贩子万岁!万岁!万万岁!我才让他离开!”

全体与会者立即起立,向这位长着行鞠躬礼,大家一致认同他第一个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并全票通过他为党的总书记。

来源《看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